close


淡水天元宮位於台北縣淡水源里北新路三段,
內有無極天元宮本殿和無極真元天壇,
每年3月園區內的吉野櫻盛開,
成為另一個攝影與賞花的景點。


這一天山林攝手臨時約我去天元宮,
沒拍過櫻花又剛好休假的我,
當然是樂於奉陪囉!

這個地方我剛到的時候覺得非常眼熟,
竟然就是我之前客戶的老家,
當時完全不知道這裡就是櫻花聖地,
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!

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八點,
已經看到好多人拿著專業相機在拍拍拍了,
那些一團一團的,我想應該是攝影學會吧!
這年頭相機越來越便宜,
數位相機可說是人手一機,甚至是好幾機呢!

人實在太多,想要拍個long景,
就會拍到人頭鑽動!
有位老兄一直在那邊叫著:「我要拍照,等我一分鐘,不要過來」
呵呵~有點給他三條線 ^_^"


我喜歡這種單純的構圖









 
這張是彩色紅外線後製處理的
 
地上的落櫻,也很有FU




交通資訊:

地址: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3段36號

開車請從淡金路轉入北新路一直走,很容易就會看到的

GPS座標:E 121°29'05"  N 25°11'11"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